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党团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01-0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伴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1月6日中午,食环学院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主题党团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会副主席纪雨馨向大家分享自己对考试舞弊的看法与感受,号召同学们严于自律,杜绝舞弊。全体成员在“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横幅上认真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进行考试前的集体宣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珍惜名誉,诚信做人,诚实考试,以良好的心态、出色地发挥,考出自己最满意的成绩。”他们以誓言表达“必将以实力证明自己”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边同学,发挥好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此次诚信主题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迎考的重要性,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共同营造优良的考风和学风。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