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刘义章     发布时间:2021-0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食环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实训中心和相关辅导员对学生宿舍楼、教学场所、办公室和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检查学生宿舍楼的重点工作包括门锁、窗扣的完好程度,床板变形松动程度、详细检查学生插座和使用违章电器和供电线路情况;教学和办公场所重点检查场所内沿墙插座的完好程度,教师的办公场所电水壶的完好程度;实训室检查的内容包括实验室环境卫生、药品储藏室、药品安全使用台账以及实验室消防设施。

    在检查过程中,食环学院领导强调,各室安全负责人员要把安全检查作为工作重点,所有师生都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对待安全绝不能的松懈麻痹,以防火、用电和实验室安全为重点,全面做好安全防范,要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及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学院各办公室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到位,师生均有较高的安全防范意识。食环学院将会定期不定期地组织临时性、突击性检查,彻底排除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全学习与工作的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刘义章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