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0-10-13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飒爽金秋,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12日-13日,食环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在美丽滁职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新生怀揣着青春梦想走进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人生的新篇章。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院长梁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张功会、副院长孟飞、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团总支指导老师李瑞瑞以及各专业辅导员亲临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为保障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在迎新报到现场,积极组织迎新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本着“热情、周到、细致、有序、安全”的原则,积极帮助新生完成报到、登记信息、搬运行李、领取公寓化用品,并安全送到宿舍。以贴心的服务和热情的态度为新生及家长们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迎新过程中,学校各级领导先后来到食环学院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前来报到的2020级新生亲切交流,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慰问了现场的学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截至10月13日下午17点,我院预计接待新生506人,实际到校新生463人,报到率91.5%。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