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筹备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0-10-1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新生报到在即,为做好新生入学各项工作,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召开2020年迎新专项工作会议,部署新生接待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主持,教学、党团、学管等各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李瑞瑞汇报了《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新生工作方案(草案)》,并进行解读,对此次迎新的目标任务、具体分工等做出了初步安排。

    院长梁建军、副院长孟飞分别对草案提出意见建议,号召全体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细致做好每一件与新生有关的工作,并对报到后的专业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总支书记陈震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迎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达到热情周到、细致有序安全的迎新总目标;二是要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各项工作和各个环节;三是要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协调;四是要开好“新辅导员”和“新学干”两个培训会,确保业务熟练;五是要严守规矩和纪律,服从学院整体工作大局和工作安排,展现我院的良好形象。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功会对全体新生辅导员进行了上岗培训。全体工作人员就存疑的问题和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确保精神状态饱满、报到环节衔接顺畅,整个迎新工作安全高效。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