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0-10-0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继承和发扬祖国的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30日,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各班参评的黑板报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书写规范,充分展现了食环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最后,评委们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评比原则,对各班板报的报头、板面设计、栏目内容、书写、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逐项打分,评选出优秀作品参与校级评选。



    此次评比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用画笔抒发了青年内心对伟大祖国的祝福,更陶冶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为祖国71岁生日献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作者:王猛、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