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0-07-3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忆往昔,流年似水;展未来,意气风发。为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7月27-28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从各地分批有序返校,完成毕业环节各项任务,顺利毕业!



    返校前,各毕业生根据辅导员要求,每日“健康打卡”。返校当日,大家戴好口罩,严格遵守学校入校流程,提交“返校承诺书、个人旅程轨迹信息及学生健康档案”。按要求办理了离校手续,领取毕业证、报到证及其他资料等。辅导员利用毕业的契机,叮嘱毕业生文明离校各项事宜,适时开展感恩母校教育,并送上真诚的祝福。截至7月28日晚6点,除2位毕业生未按时到校,其余178名毕业生已全部完成手续办理、有序离校。



    虽是遗憾的毕业,但也是最特别、最有纪念意义的一次毕业。万物俱新,待梦高飞,离别之际,让梦远航。祝我院2020届毕业学子前程似锦,一路繁花盛开!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欢迎常回家!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