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手抄报比赛

    作者: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教育和引导学生弘扬诚信美德,培养学生诚实、守信、感恩的优秀品质,引导学生诚信做人、诚信做事。食环学院于6月中旬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引领青年学子感恩新时代,纷纷交出了他们心目中的诚信画卷。



    同学们围绕“诚信”制作了一份份精美的手抄报,让同学们了解诚信考试,预防诈骗,树立诚信立学、诚信立身、诚信立行的意识,让“诚”字深深扎根在同学们心间。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绘画特长,通过一条条诚信名人名言,不仅让同学们受到教育,获得启迪,也给我们展示了一幅幅赏心悦目的精彩画卷。



    诚信是做人之根本,立业之基。通过有针对性的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有助于培养学生诚信习惯的养成,提高诚信意识和自身的道德修养,进一步促进我院良好考风、学风的形成。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