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品质,积极营造“诚信立身,诚信立学”的校园育人氛围。6月19日-24日起,我院各班级积极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18、19级各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带领班级同学学习国家和学院的资助政策,共同学习“2020年高校诚信宣传ppt”和“人行个人征信知识介绍”宣传材料,并对评定办法进行解读。解读中号召大家进行诚信贷款,诚信还款,普及征信知识、金融知识,提升个人信用水平。并就“诚信教育,预防诈骗教育、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展开线上讨论。临近期末,辅导员还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提醒同学们考试作弊的后果和危害,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期末考试。



    诚信是个人立身处世的基本规范。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培养了同学们的诚信品质,强化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观念,同时也为着力营造“三全育人”良好氛围提供契机。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