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抗疫”线上主题团课

    作者: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健康防护意识,3月4日至30日,食环学院团总支通过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开展“抗疫情疫无反顾,学雷锋舍己为人”为主题的线上团课,共推送五期。我院全体团员参加了团课学习。



    此次线上团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各团支部带领下,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线上疫情科学防治的学习。内容包含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党和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如何积极防控、疫情期间如何弘扬“雷锋精神”等。集中学习后,团员们各抒己见,为疫情发声。各团支部下一步将积极发动团员青年加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线上主题团课”不仅在于学,更在于做。食环学院团总支将团员青年“团课”移到第一线,鼓励团员青年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雷锋精神,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防控疫情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