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节水 我们在行动——食环学院开展线上节水知识科普问答活动

    作者: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惜水、爱水、节水的思想意识,培养学生节水、用水良好习惯。受疫情影响,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创新形式开展线上节水知识科普问答活动。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线上答题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珍惜和保护水资源的节能意识,增强了爱护水资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有助于我院建立起惜水、爱水、节水的监督机制。同时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提升“节约用水”的环保意识,真正做到“爱护地球的每一滴水”。

    作者:张培根、李瑞瑞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