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春风化“疫”,种植希冀——食环学院开展“3·12特别植树节"志愿活动

    作者: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疫情防控不松劲,植树造林不误时。为激发广大学生植绿、爱绿、护绿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学生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创新形式组织开展线上线下“3·12特别植树节"志愿活动,我院青年学生踊跃参与线上线下植树活动,为家园添绿,线上耕耘,共植希望。


    为了更好的宣传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在学院号召下,学生们通过支付宝蚂蚁森林,有序加入了“食环青年雷锋林”的云植树行列当中。在疫情这个特殊的时期里,有些条件允许的同学在家乡种下了黄栀子、李子等。其中,同学们合种的樟子松已被中国绿化基金会认领,将种植到通辽地区。

    种一棵树,保一方蓝天,这是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尽到的责任与义务。即使疫情当头,也阻碍不了植绿护绿的行动。我们相信疫情的阴霾很快就会散尽,我们就可以摘掉口罩,走进春天去感受鸟语花香、吹面不寒、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