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作者: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2日晚,食环学院在南阶103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李瑞瑞及全体学干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段聪聪主持。

    会议开始,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PPT汇报,从部门成员、部门职责、学期活动总结、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对本部门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李瑞瑞老师对各部门工作和汇报分别做出点评,指出了各部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学期需要改进的地方,对团总支学生会一学期来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团学干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学期的工作。会议最后,主席段聪聪宣读了本学期各部门的优秀团学干名单,在对团学干鼓励的同时也指出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在下学期能更好开展工作、举办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使团学干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会议明确了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每一位成员,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的工作思路。相信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食环学院将会收获更多的精彩。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