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耀青春·筑未来—食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30日晚,食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朱婷婷、食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功会、副院长孟飞、全院师生及各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共同迎接2020年崭新篇章。

    晚会以“耀青春·筑未来”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动感活泼的开场舞串烧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一首《七月的草原》将观众带入一片广阔无垠的大草原,小品《青春校园你怀恋吗》凭借熟悉的校园场景引起观众共鸣,歌曲联唱《后来》、乐器演奏《告白之夜》。

    同学们自编自导的小品《招聘》等轮番登场,一群小朋友带来的《童趣》表现活泼可爱,现场气氛异常火热。最后,吕欣宇等人带来的舞蹈《芳华》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整场晚会现代与古典兼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中间穿插了三轮抽奖互动,吸引了观众的积极参与,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气氛热烈。

    晚会的圆满落幕,是团总支、学生会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祈愿。伴随新年的脚步,食环学院将迎来2020年新的征程。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