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召开元旦晚会动员大会

    作者: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确保元旦晚会顺利进行,12月27日中午,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于2111教室召开“元旦晚会动员大会”。

    会议内容主要以元旦晚会为主,安排晚会当天的具体人员分工。大会伊始,团总支副书记张培根首先对顺利通过节目选拔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元旦晚会是展现学院风采和学生风采的窗口,有关部门要依照学院要求加强交流与合作,做好后勤筹备工作。接着,学生会副主席程馨蕊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组织动员大一干事全力投入到元旦晚会工作中,明确人员分配,确保晚会顺利进行。会议最后,主席段聪聪对接待礼仪问题、态度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对元旦晚会后续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此次动员大会,使我院全体干事更加清楚的了解自己职能所在,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晚会筹备工作中,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将会给广大师生带来一场视听上的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