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校第十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食品安全与质量检测”比赛

    作者:张易     发布时间:2024-04-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培养可持续发展、满足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 食品质量安全检测岗位技术人才,提升学生就业质量,食环学院精心筹备的“食品安全与质量检测”技能大赛于2024年4月13日在致善楼2203实验室正式开赛。



    本次竞赛重点考查参赛选手进行牛奶中三聚氰胺检测的能力,主要涉及样品预处理环节的各个步骤,考查学生的操作准确程度和熟练程度。食品生产和食品检验专业的106名学生在各自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积极培训,练习操作,在赛场上都赛出了水平和风采。



    赛后,指导老师组织学生认真总结和反思,为省赛和国赛热身准备,更为学生技能的拔高夯实基础。



    作者:张易

    审核:孟飞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