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校第十届技能大赛——插花比赛作品展”

    作者:孙慧龙     发布时间:2024-04-1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1日,食环学院在致善楼1楼大厅开展“校第十届技能大赛——插花比赛作品展”,此次作品展示由园林园艺系主办,院团总支学生会、院社团花艺社承办。

    本次花艺作品展既有“风清气正”的中式插花,也有“春日浪漫”的西式花篮,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参赛选手在发挥奇思妙想的基础上又不失花朵本身美丽的优秀作品,在展示的过程中,吸引了许多过往的同学观看,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校级插花技能大赛是我院秉承“发扬崇农精神,传播园艺文明”宗旨的重要体现,大赛旨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努力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审美格调,发展学生的艺术特长,让学生敢于展示,懂得欣赏,交流合作,大胆创造。


    本次花艺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娱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放眼未来的空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塑造形象的艺术舞台。

    作者:孙慧龙

    审核:施明远

    终审:张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