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顺利举办校第十届学生技能竞赛 “环境检测与监测”赛项

    作者:吴越     发布时间:2024-04-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不断加强学生技能训练、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4月10日,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2024年校级“环境检测与监测”技能大赛。



    学院根据专业特点,通过前期赛项申报、专项研讨,以“院赛-省赛”孵化为路径,高度对标省赛规程,从实施方案制定、评分标准细化、训练讲解辅导,严格组织实施本次竞赛的各项工作。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环境、化工、食品三个专业共120余名学生参加角逐。通过此次大赛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技能水平,有效检阅了教育教学成果。

    本次院级技能大赛由实训中心组织开展,二级学院承办,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做好比赛场地、设施设备的调度及保障等工作,落实竞赛过程的监督及检查。



    作者:吴越

    审核:孟飞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