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召开“双高”建设业务培训与经验交流会(一)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刘远帆     发布时间:2024-04-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0日,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双高”建设业务培训与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梁建军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前,学院教学秘书王磊逐一宣读每位老师的“我为‘双高’建设作贡献年度计划书”,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其他老师的任务目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孟飞通报了一季度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双高”建设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果,指出整体呈现动作快、目标明、措施实的良好开局,同时也存在内涵把握不够准、目标不够高、教师参与不平衡等问题。结合各位老师的“双高”建设作贡献年度计划书,强调要更深入理解“双高”建设的内涵,制定更高的目标计划,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完善计划书,以目标为导向、以实干为引领,奋力为“双高”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孟飞领学省内相关国家级“双高校”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建设经验。主要包括打造高水平专业集群,推进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持续推进“三教”改革;探索地方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等四个方面的经验。

    梁建军总结强调,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意义大、任务多、工作重,需要每一位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向一处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承接学校省级“双高”建设任务,干在先、走在前,奋力开启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作者:刘远帆

    审核:孟飞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