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食环学院:萤火虫志愿队参与银西社区志愿实践活动

    作者:孙慧龙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倡导文明新风,传承雷锋精神,加强学生与社区之间的联系,改善社区环境,食环学院团总支于3月21日下午组织“萤火虫”志愿服务队前往银西社区社区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社区集合,他们手持清洁工具,精神抖擞地准备投入到打扫工作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分成小组,有序地前往各个区域进行清扫。他们认真清扫街道、清理绿化带中的垃圾、擦拭公共设施等,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数小时的努力,社区的环境焕然一新,道路变得整洁干净,公共设施也焕发出亮丽的光彩。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银西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打扫卫生志愿活动,银西社区展现了居民们团结协作、关注环境的良好精神风貌。志愿者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到了劳动的快乐。

    作者:孙慧龙

    审核:施明远

    终审:张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