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举办“校园十大歌手”初赛

    作者:施明远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食环学院于3月21号在南阶203教室成功举办了“校园十大歌手”初赛。



    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众多同学参加。歌曲《孤雏》的音乐一起就预示着比赛的正式开始,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说谎》、《漠河舞厅》、《天天》、《下雨天》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到顶峰。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青春的个性飞扬。



    经过初赛的激烈选拔,最终朱萍萍、武宇轩、刘艺、李田振等选手进了复赛。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初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他们青春风采,还为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了力量。

    作者:石蕊

    审核:施明远

    终审:张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