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书记、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作者:鲍国乐     发布时间:2024-03-1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3日晚,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功会与值班教师史燕捷等一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检查宿舍安全隐患、了解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



    张功会等人与宿舍管理人员交流交谈,了解学院学生住宿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走访了3301、5440、6206等十余个宿舍,查看宿舍卫生、用电等情况,叮嘱学生搞好环境卫生,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教育同学们共同抵制大功率电器,在宿舍安全问题上都要做个有心人,及时发现、及时消除,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勉励同学们团结互助,和谐相处。


    最后,张功会等人来到了学院座谈会上学生反应较强烈的部分问题宿舍,现场查看具体情况,与大家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作者:鲍国乐

    审核:施明远

    终审:张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