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食环学院:学生会联合萤火虫志愿服务队开展“旧物传人心,助人圆梦行”募捐活动

    作者:施明远     发布时间:2024-03-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爱心与温暖,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风气。食环学院学生会联合“萤火虫”志愿服务队于3月13日在致善楼南门举办“旧物传人心,助人圆梦行”募捐活动。



    活动前期,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公益募捐号召,纷纷捐赠自己的闲置图书和生活用品。当天,志愿者们提前集合整理好场地,身穿红马甲,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他们耐心服务,同学们积极响应,现场早早地就排起了长队,人头攒动,气氛活跃。大家纷纷献出爱心,参与其中,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此次募捐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总共募捐了近200本图书和上百件闲置物品,志愿者们也会将陆续将图书和生活用品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同学,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通过这次的募捐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学会了关心他人,回报社会,雷锋精神也将永远流传。我院将继续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组织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作者:张丽娟

    审核:施明远

    终审:张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