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施明远     发布时间:2024-03-14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3月12日晚,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南阶203教室组织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曹孜煊详细介绍本次演讲比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在激情昂扬的演讲中,参赛者仪态大方,语言流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体会。有的同学追忆了雷锋的感人事迹,有的讲述了身边的学雷锋故事,有的分享了对雷锋精神的感悟,有的表达了将雷锋精神践行到底的决心。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句句肺腑之言,一番番慷慨陈词,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最终尹慧子、余倩同学以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的演讲荣获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加深了学生们对雷锋的认识,让学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教育,懂得了雷锋精神的真谛。参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雷锋精神在校园永放光芒。

    作者:唐良森

    审核:施明远

    终审:张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