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3-11-2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新生纪律意识,规范学生行为,促进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食环学院于11月16日晚自习期间开展了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我院共359名新生参加了考试。



    考试内容以《学生手册》为主,全面、系统地引导新生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涵盖学籍学历管理、宿舍管理、违纪处分、第二课堂、校园安全、校园文明16条等方面。新生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规范答题,整场考试监考严格,考纪良好。



    新生入学教育作为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一环,既加深了同学们对校纪校规的认识与理解,也为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鲍国乐、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