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驰骋赛场,青春飞扬——我院学子参加第十九届校运动会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3-11-1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继往开来承奥运精神,勇往直前做阳光少年。为倡导坚持健康运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院运动健儿积极参加第十九届校运动会。



    开幕式上,伴随着节奏明快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入场方阵运动员统一着装,高举院旗,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迈着坚定的步伐昂首挺胸地向我们走来。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他们肆意挥洒着汗水,热血澎湃,万丈光芒,谱写青春的华章,他们自信昂扬,努力为学院争取那一份荣光。他们争分夺秒、竞争激烈,同时也不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他们赛出了水平,增加了友谊,展示了风采。场下,当然也少不了志愿者的默默付出,我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积极充当志愿者,带领运动员入场检录,做好后勤供水,切实做到一对一服务,保障我院健儿的健康安全。



    随着闭幕式进行到尾声,第十九届校运动会正式结束。本次校运动会的召开让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运动员顽强拼搏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同时也培养和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作者:王奕雯、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