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顺利完成化工危险与可操作性分析“1+X”(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作者:吴越     发布时间:2023-11-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推动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与专业教学标准有机衔接、提升学生总体综合职业技能,11月19日,食环学院应用化工系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综合楼机房Z204开展化工危险与可操作性分析“1+X”(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来自应用化工技术、环境工程专业共计80名在校生参加了考试认证。



    为确保考试正常举行,学院高度重视、谋划在前、行动在先。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仿真操作,在实训中心、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配合、精心组织下,完成考生报名、考前培训、设备调试等各环节的准备工作,并严格按照教育部“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



    经过多方的配合与努力,食环学院应用化工系已顺利完成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积极推动了我校“1+X”证书制度的实施,促进书证融通、校企合作,助力应用化工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持续输送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



    作者:吴越

    初审:孟飞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