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应用化工系举办通用生物专场招聘会

    作者:张幸     发布时间:2023-11-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加2024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机会,11月15日下午,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来食环学院举办专场宣讲与招聘,应用化工系组织21化工和21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首先由企业代表进行专题宣讲,通过播放宣讲视频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公司生产经营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比较关注的需求岗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工作环境等方面问题。接着,学生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同学们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个人比较关心的企业情况、福利待遇等信息,企业人员也非常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并欢迎同学们去企业实地参观了解。通过现场交流,企业和学生对双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企业与学校联系,加强我系毕业生实习平台搭建,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实习与就业。



    作者:张幸

    初审:孟飞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