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宿舍楼微社区建设意见征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在走向深入,食环学院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注重以主题教育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生中开展调研走访。

    11月1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功会、党总支组织员兼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李瑞瑞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详细介绍我院宿舍楼微社区“一站四坊”建设构想和功能设计。各班学生积极建言献策,结合校园生活、学习实际,围绕特色活动设计、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参会老师认真记录学生发言,不时与学生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下一步,食环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征集师生意见建议,力争打造富含专业特色的楼宇微社区,形成学生愿意来、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良好效果,实现管理服务力量下沉、文化浸润与社区育人相结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作者:程起庆、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