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师生参加校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1日,我校“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2024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隆重举办,食环学院300余名毕业生在学院的组织下有序参会。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等均来到现场,走访化工、园林、食品等相关企业,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实习待遇、工作环境、发展路径等,指导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岗位,给予学生意见建议。此次双选会还吸引了我院部分非毕业班学生前来,提前感受就业氛围,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据了解,我院不少学生在双选会上投递了简历,对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和职数较为满意。下一步,食环学院将积极为毕业生与心仪企业搭建更为顺畅的联系平台,力促“双选”成功。

    作者:闵文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