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举办先进半导体材料(安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汪蓓蓓     发布时间:2023-11-1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给2024届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2023年11月9日下午,先进半导体材料(安徽)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21化工和21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现场首先由企业进行专题宣讲,企业通过现场播放宣讲视频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公司生产经营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比较关注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工作环境等方面问题。接着,学生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同学们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个人比较关心的企业情况、福利待遇等信息,企业人员也非常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并欢迎同学们去企业实地参观了解。通过现场交流,企业和学生对双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专场招聘会是学院为学生和企业搭建的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能让毕业生更真实的感受就业形势。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主动对接企业,积极推进与企业在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和就业方面的深入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好的专业学习和就业创业平台,更好的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作者:汪蓓蓓

    审核:孟飞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