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室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3-09-0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学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美化校园环境,进一步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学习和工作环境,9月3日,食环学院各班级开展了教室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各班级在学生会的组织下,先后来到致善楼,分区对教室进行卫生清洁。大家手拿扫把、簸箕,清扫教室地面垃圾,而且针对墙面污点、卫生死角、桌椅摆放、地面灰尘等问题也进行了不同方式的处理,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使整个教室焕然一新。



    此次行动不仅为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团结合作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作者:姜子杨、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