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戎装展英姿,青春显锋芒——2022级军训进行时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3-09-0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学生体质,引导学生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自8月25日开始,我院2022级学生开始了为期近半个月的军训。三百多名学子在校领导的激励、教官的带领下,热血沸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营编整队。



    我院军训训练在三号篮球场举行,球场上穿着军装的教官和学生,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训练期间既经历过烈日炎炎,也经历过阴天下雨,但并没有影响到我院学子们军训的热情。从集合、看齐、立正、稍息、跨立等基本项目到踢正步、学习军体拳,每一个动作教官都耐心的示范和指导,严格的把关纠正学生的错误动作。教官们有力的命令声响彻球场,同学们嘹亮的口号振奋着我院学生士气。相信在闭营检阅时,同学们将以健康的肤色、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法、昂扬的斗志向教官、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与此同时,学生志愿者也在后方全力做好军训的后勤保障工作。



    军训是一项重要的国防教育活动,是学生的必修课,从中学到的东西都将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也不仅仅是懂得了集体意识及纪律意识,更多的是学会坚持不懈、艰苦奋斗的精神。同学们势必会把军训中的意志带到学习当中,去谱写更加精彩的华章。



    作者:姜子杨、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