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教师参加岗课赛证一体化方案及课程体系开发高级研修班

    作者:江生泉     发布时间:2023-08-23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化职业院校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改革,提高职业院校教师岗课赛证一体化课程体系开发能力。8月14-17日,食环学院孟飞、江生泉参加了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职业院校岗课赛证一体化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开发高级研修班”。




    本次培训邀请国内职业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培训《培养方案开发标准级课程体系构建模式》、《岗课赛证一体化课程体系开发》、《“X”证书与培养方案融通》、《岗课赛证融通培养方案与课题体系案例分享》。通过本次培训以及和其他职业高校教师的交流,加强了对岗课赛证一体化课程体系开发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的课程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者:江生泉

    审核:孟飞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