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参加石化行指委工作会议

    作者:梁建军     发布时间:2023-08-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刻把握职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石化行指委专家组织作用,7月19日至20日,由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湖北枝江市举办。食环学院梁建军教授作为精细化工专委会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枝江市委书记余峰、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会长郝长江分别作了报告。石化行指委主任于红军作了《加强行业指导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报告对新一届行指委的工作职责和任务进行了强调,并对下一步行指委的工作提出部署,并号召全体委员珍惜行指委这个平台,为化工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期间,相关院校的化工教育专家还做了若干场学术报告。最后,精细化工专委会还研讨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并作出了明确的分工,各参会单位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是自疫情之后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平台,为下一步化工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


    作者梁建军

    审核孟飞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