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2022年高职国培“生物化工及轻纺食品类教师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

    作者:陈静     发布时间:2023-08-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7月1日-7月28日,我院巩振虎、陈静、安晓婷老师参加了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国培计划“生物化工与轻纺食品类教师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师资层次高,时间安排紧凑,培训形式多样,包括理论讲解、企业参观、学习交流、素质拓展等,主要内容有《高职课程开发与建设》、《以教学能力比赛引领教学改革和创新》、《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解读》、《新时代的高职教育改革与探索》、《课程思政建设与探索》等。

    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独特深刻的见解,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开拓了学员们的视野。通过参加此次国培,我院教师学习了新的知识,提高了理论和实践技能,明确了以后努力提升的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作者:陈静

    审核:孟飞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