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石油和化工职业院校教师高级技师培训班

    作者:巩振虎     发布时间:2023-08-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22-31日,食环学院化工系专业教师巩振虎参加了在扬州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与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的“石油和化工职业院校教师高级技师培训班”。

    来自全国各高等学校相关各院(系)骨干教师和企业相关技术人员等共计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包括高级技师的理论及实操培训,培训形式采取专题讲座、项目研讨、实操实训、课题研修等。通过理论知识考试、技能操作考核和论文评审等综合评审鉴定考评成绩,综合评审合格者由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核发国家职业资格高级技师证书。

    来自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杨占军教授作了“基于功能纳米材料的化学发光和成像免疫分析及重大疾病早期检测”的专题讲座,并就学员们的提问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本次培训以及和其他高校相关人员的交流,加强了对专业教学能力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的专业实践教学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作者:巩振虎

    审核:孟飞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