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方媛     发布时间:2023-07-0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食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等现场学习的方式重温红色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通过听取讲解、瞻仰文献实物,深切感受渡江战役这段风雨如磐的革命岁月和永垂不朽的渡江精神。





    在纪念馆一楼展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既是对入党初心的回顾和洗礼,也是对使命担当的承诺和信心。随后,大家满怀崇敬之情瞻仰了渡江战役总前委群像,缅怀革命先烈光荣而伟大的一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沉浸式主题党课,是一场坚守初心的精神洗礼,是一次党性修养的升华。广大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勇挑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唐方媛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