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唐方媛     发布时间:2023-06-3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7日-28日,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带队,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闵文、辅导员唐方媛等老师组成的慰问组前往蚌埠、淮南等地,深入开展“爱传万家”走访工作,代表学校送去温暖与慰问金。



    走访中,陈震一行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实际困难与致困原因,介绍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宣传国家与学校的资助政策。陈震与家长亲切交谈,鼓励学生自强不息、努力奋斗、不忘感恩父母,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回报社会。受访家庭对领导、老师的到来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鼓励支持孩子完成学业,将来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走访中,领导、老师还提醒学生暑期注意防溺水、防电诈等安全。



    “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资助政策、“三全育人”的有力抓手,领导、老师通过实地走访既给困难学生送去物质上的关怀、精神上的鼓励,同时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发展需求,有效提升了育人工作质效。


    作者:唐方媛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