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化工专业谋发展 深入合作赢未来

    作者:周玲玲     发布时间:2023-06-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应安徽中普石油能源有限公司邀请,近日,在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梁建军院长的带领下,应用化工系主任汪蓓蓓、化工专业负责人周玲玲、环境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刘义章赴企业实地调研,企业总经理戚东东和部门技术主管等热情接待了食环学院一行。



    戚总首先表达了现代化工企业当前迫切需要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企业对化工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培养方向为管理层储备干部;随后,双方就在校生奖助学金、校企互聘、合作培养、横向课题开发等多方议题达成了合作框架协议。最后,在我校05级化工专业优秀毕业生、部门技术主管张先涛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旗下新投产的安徽中汇发新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步,应用化工技术将切实有效地深入推进、高效落实校企深度合作与共建,携手创新,共赢未来!





    作者:周玲玲

    审核:孟飞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