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拓宽实习就业通道

    作者:江生泉     发布时间:2023-06-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就业,深化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6月21日,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院长梁建军、副院长孟飞、园林园艺系主任江生泉及专业负责人姜自红赴安徽美心生态园林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安徽美心生态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之田、副总经理凡勇和我院顶岗实习学生参加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实习就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作者:江生泉

    审核:孟飞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