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赴银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汪蓓蓓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5日上午,食环学院梁建军院长带领应用化工系部分教师就新型节能保温材料——真空绝热板项目(VIP项目)赴银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公司董事长江银、总经理李顺忠热情接待。

    李顺忠首先向梁建军一行汇报了企业概况:公司VIP项目具有优异保温性能,优于传统保温材料十余倍,先后获得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45项。该公司是VIP国家标准的主要编制单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出口创汇100强民营企业。公司VIP产品先后获得美国GE、欧洲Electrolux和韩国三星、LG等世界500强市场青睐的同时,紧扣双碳减排、转型升级的国家战略,紧盯巨大的建筑市场,近年来取得突破性进展,使建筑VIP先后在北京、山东、合肥等地政府公共建筑和商住建筑上广泛应用,市场前景广阔。交流过程中,梁建军一行就该产品的技术来源、技术的先进性、独特性、标志性技术成果、产品的成本核算、应用推广的前景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



    交流结束后,技术人员带领梁建军一行到各个生产车间进行参观,现场了解产品生产工艺的先进性以及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对节能环保材料需要的迫切性。梁建军一行还就校企合作、横向课题等和企业进行探讨。





    作者:汪蓓蓓

    审核:孟飞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