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食环学院:召开“善爱自己生命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周彬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营造关爱心理健康、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于5月16-24日,组织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级通过PPT宣讲、心理健康小品、主题诗歌诵读等形式,从生命的可贵性、不珍爱生命的典型案例、青少年如何珍爱生命几个层面进行解读、分享,引导班级同学学会自我调适、善待自我、关爱自我、正确悦纳自我、审视自我,强化同学们面对挫折时自我排解的能力,珍视生命。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加强了生命安全教育,弘扬珍惜生命的观念,面对挫折时自我排解的能力,进一步营造了“注重健康,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作者:王飞燕、周彬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