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施明远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思考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5月24日,食环学院于2317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实践公益部部长江婧雅和文体部宋子阳先后阐述了全国学联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成果,会议指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接着,各部门部长就学生会换届展开了讨论,作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更要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一名思想和能力都出色的优秀学子。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作者:施明远 姜子杨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