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袁梦     发布时间:2023-05-2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食环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团总支于5月中上旬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学院团总支带领全体参赛同学,再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组织现场测试活动。同学们一边思考、一边认真答题,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内涵的理解把握。各班级也相继以主题团日、班会等形式开展了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检验了学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与掌握,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毅前行、开拓创新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谱写新的篇章。

    作者:袁梦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