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新生杯”足球赛首战告捷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12-0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我院学生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提高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食环学院足球队于12月4日参加了由体协举办的“新生杯”足球比赛。



    首场比赛我院对战管理学院。比赛伊始,我院队员们奋勇直起,凭借优良的团队协作意识与对方院部竞争激烈,不分胜负。球员们绷紧神经,体力下降,但球员们不仅没有气馁,反而越战越勇,最终我院队伍以7:0赢得比赛,宣告上半场胜利。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充分激发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期待来年我院足球队更精彩的表现。

    作者:周雨彤、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