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12-0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明确努力方向,12月6日-7日,食环学院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班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班团支书详细汇报了本年度学习活动开展及完成情况,总结回顾了本学期以来班级团支部取得成绩和不足;支部成员结合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从思想政治到学习生活习惯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反省,并对下学期的学习计划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最后,各支部委员会综合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测评投票和团员日常表现,给出建议评议等次。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学们深刻剖析自我、锤炼思想,有利于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促进自身不断完善提高,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刻地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李雨晴、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