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12-0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值此之际,食环学院于11月28日开始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在全院范围内以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等方式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教育;各班级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带领青年学生了解并学习宪法知识;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班会活动,宣传宪法知识;开展防疫安全法治警示学习教育,各班以线上宣传和线下班会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学习,提升同学们法治意识。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作者: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