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征文比赛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12-0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2日至5日,食环学院举行“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征文比赛。

    各年级同学们纷纷踊跃投稿,围绕“我心向党”、“写给 2035 年的我”、“未来工匠说”等主题,将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征文中体现了当代青年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经过严格的评审之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征文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领我院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者: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