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食环学院:召开2023届食品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落实好学校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食环学院于11月11日上午在南阶205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对学生进行实习教育和指导。

    会议由副院长孟飞主持,院长梁建军、总支副书记、食品系主任、相关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建军做实习动员讲话。梁建军指出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每一名学生的必修课,是理论联系实际、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达到巩固理论、提升实践能力的过程。他深刻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深刻理解实习的意义,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努力找准自身位置,从容应对挑战;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为院系争得荣誉;努力践行“四个学会”,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优势。



    梁建军还特别强调了实习安全,要求各班做好安全教育,要求毕业生将实习安排告知家长,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相关的规章制度,把安全放在首位。讲话全面、具体、用情,对学生们面对实习的新挑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实习是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的第一课,是学习成果的检验和提升,食环学院分批次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是高度重视实习工作、落实落细相关工作的具体体现。

    预祝我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带着目的投身实习实践,带着收获满载回校。

    作者:张功会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