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穆松带队赴企业走访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01-2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毕业生离校实习已经一个多月,为全面、深入地了解毕业生顶岗实习现状,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交流,1月18日下午,校领导穆松带领食环学院党政班子赴滁州嘉美集团旗下华冠饮料有限公司,看望慰问2022届顶岗实习学生,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与企业领导、学生代表深入座谈交流。

    今年我校有32名毕业生在华冠饮料有限公司参加顶岗实习。公司总经理马钦彬介绍了一个月以来学生们的实习情况,肯定了学生们有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综合素质较高,期待今后与学校保持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嘉美集团生产行政总监沙荣表示企业开放了中基层管理岗、关键技术岗,全方位、多元化培养学生,引导学生逐渐迈入重要岗位,力争深化校企合作力度,创建校企合作的标杆企业。




    听取介绍后,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代表学院向全体实习生表示慰问,希望他们立足岗位,历练个人能力、潜心磨砺技能、学会主动沟通交流,虚心向师傅和领导请教,加强与指导老师的联系与沟通,注意疫情防控和实习安全。院长梁建军感谢嘉美集团为我院食品专业在校生提供奖助学金,肯定了双方校企合作的成果,希望进一步探讨人才培养工作,深化校企合作。


    实习生代表鲁冰雪、陈叶、胡伟康等立足工作岗位汇报了各自的实习收获和体会,发言踊跃、气氛活跃。同学们对学校和企业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在后续的顶岗实习中继续努力,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工作,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校领导穆松代表学校感谢嘉美集团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对嘉美全方位的培养实习生表示肯定。穆松指出食环学院与嘉美集团合作步伐稳中有进,成果丰硕,未来可以进一步升华校企合作内容,从订单班到共建培训平台、社招学历提升、共同建立研发课题,开展全方位的产、学、研深层次合作交流。穆松对企业的精心安排和同学们的认真实习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珍惜企业提供的广阔平台,学会感恩,严格遵守厂规厂纪、勤学善问、团结互助,在嘉美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树立好校企合作第一届代表的良好形象。

    会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引导下,穆松一行深入车间、仓库、宿舍看望学生,与他们亲切交谈,传达学校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爱和鼓励,提醒他们注意防疫安全和放假往返安全,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实习任务,为大学生涯最后一课交上满意答卷。




    食环学院副院长孟飞、学生辅导员李瑞瑞、实习指导教师陈静、张易等一同走访慰问实习生。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